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9 号~
和组员约好去starbuck讨论东西
去做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不过要谢谢jensan请喝啦
在那边聊着聊着
自己竟然被偷拍了也不知道
什么怪表情自己也不知道

后来
我开电脑上网
无意间发现电脑充电器烧起来
吓得我把电源关掉
呼呼
幸亏没爆炸
保了小命
晚上
我突然回忆两年前说发生的事
那个人
把我说得很惨
至今还记得很清楚
说我什么?
关于我名声啦
不过现在不气了
连几个月前看到他
也没那种想骂他的念头
因为他
所以我失眠了
不过因为他
让我回忆了不少我和MR.TUNG的开心事
才发现我的男人
是个好男人
怎么好不会解释
呵呵^ ^

31号~
我没去哪里倒数
因为中午去买了充电器
要在家赶工啦
先说明
我是喜欢热闹的人
喜欢在大日子和人凑热闹
所以。。。
那些约我去倒数的人
真的对不住了

来放之前拍片的照片啦
我给爸爸妈妈看
他们还以为那是女生耶
哈哈
我的化妆技术不错吧?(几厚脸皮一下)


2011尾声了
说真的
在今年我知道自己想追求的是什么
也曾去实现了
在2012年
我会更努力去实现自己梦想


2011年的拍的最后一张照片
某人说我眼睛无神
会吗?呵呵
可能常失眠和迟睡的关系吧
Anyway,新年快乐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