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开心 + 生气 = 高兴

首先想说啦
21号又去拍片了
这次又是我帮主角化妆啦
化得比上次还夸张
其实还蛮佩服自己的化妆技术
化得超像女生的说
拍片时有些障碍啦
不过还是顺利完成了
拍完后我们就去游泳了啦
说好听是游泳,不好听是玩水
因为我真的不会游泳 > <
我很认真的说,我怕水
不过还是玩得很开心啦

隔天
放学后直接就去游泳了啦
真是够倒霉了
一个不小心
弄伤了自己
真的超痛的
连药都不敢搽
还有还有
还扭伤了脚
搞得要一拐一拐走路了

话说今天
今天因为某些事
所以我终于翘课了
我的第一次啊
还蛮兴奋的,呵呵

不过刚刚蛮生气的
就某某人啦
玩笑是玩笑
就别开得那么过分
你知道吗
你的一词一句都很可能伤到人
所以开玩笑前先经过大脑啦
老实话
我气一下就不会跟你计较了
只希望你下次不再这样做就好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
过后就是圣诞节了
今年的圣诞节我没得和我的董先生出去了
因为他做工了,蛮伤心的说
超想像去年的圣诞节那样
带我四处走,陪我一整天
不过工作要紧赫赫

学校 year end break 了
还没想去哪里玩
不过我会挖东西给自己做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