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2012 年的第一篇~

来说说星期六
也就是昨天
有些事很不开心

真不明白做人为什么要做到这样
几岁人了
还做双面人啊
做人成熟点啦
想到都气


之前去了云顶
终于有得玩户外游戏了
之前和MR.TUNG去的时候没得玩
现在补回了啦

去了dinosour land
经过时拍下来了
好美的恐龙,哈哈


话说回来
7号下午
我一直等待哥哥车的踪影
因为他车里有sticky糖糖啦


9号那天
是我的“妈咪”的presentation了
oh gosh...
那个怪怪短片播出来了
笑爆全场
没关系啦
18号同样人物还会再出现
啊哈哈。。
他们的组弄得很不错哦
晚上。有些不愉快
因为其一组员不接受别人意见啦
搞得大家不愉快
对他辩论等于对牛弹琴
气到眼睛红了啦。。。


10号放学后
就到学校后面的山去拍片啦
那边超偏僻的
蚊子蚂蚁多
搞得很不舒服
不过还是顺利完成啦
 ninja??
 something wrong??
nak cari pasal ke?!
 nono 哥的表情好笑= =
搞笑的pose > <


14号
孤独的14号
我呆在家弄我东西
不时自恋下
大爱这张
所以把这张换成面书头像了
presentation剩下仅仅的 3 天
唉。。。
紧张+压力过大
导致最近常掉发
我要厚厚的头发啦。。。


孤独夜晚
才想起蛮多的摄影师等我外拍呢
真对不住啦
I swear.....
我毕业后一定补足你们

想到毕业
就想到考试
怎么学校那么无脑啊
怎么要提前考试啊
故意的哦?
华人就不是人啊?
华人就不用过年啊?
新年期间还要读书
都没新年的 mood 了啦
真的是。。。


趁还没过12点
来张之前拍片的照片
日记情人节快乐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