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圣诞节 + 我的他

今年的圣诞节
注定一个人在家过了
去年的今天
我和他在槟城过
那天,他请假
驾车带我到槟城逛逛
整个槟城都好塞
不过他还是很耐心
可怜他咯,不过还蛮感动的
驾车那么累了还要他陪我走来走去
而且他还有任务在身
而且还病了

看他吃午餐后吃药
我的心都凉了
如果知道他那天会不舒服
就不会跟他出来
会逼他好好在家休息
 逛累了
他还载我回家
感动。。。
 
虽然
我常抱怨
不过还是很感恩
感恩上天让我遇到那么好的男人
他不会对我发脾气
不会骂我
不会不关心我
有时候会顽皮欺负我
不过这些已经够了
至少我在他心中是重要的

感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