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事情多多的 17 日~

首先想说
我昨晚因为肚子不舒服
睡不好> <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
头超痛的
眼前昏昏,然后整身冒冷汗
早餐都吃不下
就去了美嘉

先说说美嘉
我可说几个月没去了
一进去就看到我的MR.TUNG在counter information
心情马上up起来~XD
我已经两个月半没亲眼看到他了咯
他变可爱去了~XD

这次去那边的最大目的就是扫货啦
好听点就是购年衣哦
我知道我这个人很yim jim(挑剔)
对服装要求很高
被我看中的衣服的机率很低
Megamal 那么大间我只看中一套
真【佩服】我自己

来看看我今天的look
请赞同我无神的脸
不好意思咯
我没化眼妆
无神的脸被人看光光了> <

再说。。。
走累了
回家前去跟MR.TUNG拿我之前比赛的DVD
那个DVD在他家冬眠了好多个月了= =
什么比赛我就不说了
只是觉得超不值咯
原来那个主办人是用很便宜的空DVD
然后burn来罢了
回家开来看里面卡卡的
可是跟我们收那价钱
多少钱就不说
要说的是
之前我学校也有卖类似的DVD
价钱都便宜一半
难怪xiao lang大哥会说你们不好啦
原来是真的
超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