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丢脸?抱怨?

上个星期
被老师安排在众多人面前演戏
虽然我经历了在众多人面前表演的【经验】和【恐惧】
但还是会怕怕
在lecture hall里
表演“国王的新衣”
那么多双眼睛看着
有够丢脸的说 > <


话说9号
我的他跟着3个知己去了KL玩了
超后悔自己没去的
如果我在半年前预知12号和13号只有一堂课
早就翘课了啦
超想去那边shopping的XD
知道为什么只有一堂课吗?
因为那个整天叫我“modelyn"的老师被蜈蚣咬了啦
哈哈哈哈哈
11号~
和我的组员去拍片啦
该称赞我聪明还是笨
我们竟在太阳底下化妆啦 > <
不过。。。。
我帮了我的【未婚夫】化妆
超娘的说= =
谁叫他小眼啊
有关当天照片迟些会放上来
拍片时
NG很多次
一直要重拍
不过还好,一切顺利
拍完那时是四点酱了
肚子超饿的
整天都没吃到东西
可怜的我 > <
临走前
又遇到了阿 zack 摄影师哟
呵呵
过后我们就到village mall吃了
吃得好饱好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