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Dinner And Dance 3March2011~

期待的日子终于到了
还真的是第一次
参加学校这样的活动
那就是:
Dinner And Dance

午餐后不久
我就到心心宿舍去更衣化妆啦
等我全准备好了
要去会场的时候
才发现我没带入门票呀
OMG
真的头大大了
幸亏那个蜈蚣老师还有人性
帮我动了手脚
让我混进去了
那次真的感恩感恩

来几张我们进去前的照片吧^ ^
其实,我们都很爱拍照 XD




琪琪把这张照片调得好美
说真的,我大爱 ^ ^
再来再来就是我蛮满意的照片啦
这张王牌很认真的想说:
太不像我了啦
有点像韩国的哪位明星
(不要脸,自夸自夸)
不过还真的是很满意一下啦

进去坐席时
我们还是老样子:拍照
不过拍可爱美女哦

过后是吃吃吃
表演看看看
食物还勉强可以
吃了无聊中
等待等下的疯狂之舞
也顺便咔嚓几下了
呵呵

我和琪琪的搞怪照 XD

接下来我们就到外头拍照啦
刚好遇到表演完不久的同学
就“顺便”捉来拍照了
嘿嘿
有他们那一班爱搞笑的同学真好
这样子气氛才不会那么沉重

这就是我们同桌的好朋友啦
XD XD
看看时间差不多了
去补妆
然后顺便。。。
我要说的是,厕所永远是最好的自拍地方

过后,我们又进去会场
疯狂之舞时间到喽
err.......
还真的没勇气写下去
因为,当一个人疯狂时候会做出意想不到的事来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